close
最近,北風爺爺不小心把他的冷氣開太強了

下班的時候,明顯感受到溫度驟降...嗚,好冷喔!

現在全家人就只剩下我,出門是騎著肉包鐵的小紅...所以,不管冬天還是夏天,上班都讓我覺得很痛苦

夏天太陽太大...冬天太冷...

每次看到我下班回家都冷的直發抖,老爸都會說..."誰叫你要找個沒有停車位的公司,就算要給你台車開,你也沒有地方可以停呀!"

是呀...就算買台車,我也要每個月多花個3000多在公司租個車位,回家也得再花個2-3000在家裡租個車位,這樣算起來,划不來









晚上去看牙醫,因為牙醫診所附近沒有地方可以停車,所以只好騎著小紅去看醫生

好冷喔...回來的路上想說很近,就懶的戴手套了...

想不到...冷得我在半路邊騎車邊抖,抖到很想要把車子丟在路邊走路回家

而且騎車很冷得時候又不可以騎很快,騎快風更大更冷,騎慢要冷好久才會到家

害我每次都為了要騎快騎慢一直想









北風爺爺...你是冷氣控制器壞掉嗎?冷氣有點開太強說~~是因為北風爺爺你很怕熱嗎?所以非得要開這摩強的冷氣

看新聞說明天冬至會是這波冷氣團最強的時候...

希望今天媽媽燉的全是薑母汁的薑母鴨有效,大人說喝了薑母湯會比較不怕冷,希望大人說的是真的啦!

不然,我就要帶我的小紅去加屋頂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