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也是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6點!夠早了吧!因為要起床化妝,準備出門當伴娘...

一早起來,覺得自己根本就還沒有睡飽,刷牙洗臉完,就拿起化妝品往臉上畫...
手忙腳亂一番之後,6點40分就準備要出門前往新娘的家
因為頭髮和妝都已經畫好,所以只好叫媽媽載我到新娘家去
基本上我對中和和永和是處於一個搞不清楚的狀態
我一直在想,是誰發明把兩個都叫什麼"和"的地方放在隔壁,害人家這麼容易搞混哩?

本來我只知道要到頂溪捷運站就是走中山路然後左轉永和路就會到,加上我媽也對那邊不熟,所以他就照著我的指示走
天真的我以為板橋的中山路和中和的中山路是呈一直線
所以我就走了雙十路,看到板橋中山路就左轉...結果,誰知道出現的不是中山路,是光復橋~~
我們就過了光復橋,到了台北市的西園路...
之後,想說,應該是下一條橋就是中正橋,想不到上了橋才知道是華中橋
好吧...過華中橋之後,我們又回到中和去了...
印象中,娜姨的家是在x和市公所前面(前面說過我分不請楚中和和永和),所以看到中和市公所我就很興奮的要我媽往那裡開...想不到,也不是那,因為娜姨家是在永和市公所那><"
所以我們又繞出來了...繞回中山路
很開心的走在中山路上看到了一條永和路,我開心的想說...好棒,終於找到了...
想不到~~那一條是中和市的永和路...o_O"又錯了!!
千辛萬苦,終於在8點讓我們找到了娜姨的家(本來是約7點30的,我想娜姨都快要急死了,因為兩個伴娘,一個睡過頭,一個路上狂迷路),真的超驚險的,還好我妝已經畫好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不透,為什麼中和和永和都各自有中和路和永和路?這樣很容易搞混耶!命名道路的人真的讓我很生氣!!

8點半新郎過來迎娶了,所以大約9點車隊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繼早上迷路遲到的事情之後,高速公路居然大塞車.......為了趕路,有一段我們那台車還狂衝路肩,開到160km
本來到新竹應該只有1個小時的路程,卻讓我們11點多才到,而且還好我們走的是二高喔!
其他同事走中山高的,早上10點出發到1點多才到飯店,所以到開桌為止,我們誠研的那幾桌都很空~~
Printer也因為塞在路上,所以,也沒有幫來賓拍到照

也因為塞車,所以我和Vivian進場的時候,我們同事也都幾乎沒有看到...
等他們到的時候,我和Vivian已經把衣服都換下來了,因為我們從一早就一直遲到,所以一直呈現肚子餓的狀態
而且禮服很緊(不緊的話會掉下來)是屬於有點像馬甲那樣的上衣,如果不換下來我和Vivian是無法坐下來好好吃飯的
所以,很可惜...marcom的同事們什麼都沒有看到啦!呵呵~(反正marcom同事們很會合成,用合的吧!^^)

===============================================================
Natashia的婚禮真的超棒的...真不愧是從一年前就開始準備了,每樣東西都很精心設計呢...
不過也每一樣東西都是錢~~~^^"
娜姨婚紗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tashia1979&book=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