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23年,今天終於知道什麼是吃魚翅吃到撐的感覺
^ ^

今天家裡就只剩下我和爸媽三個人
可能是因為不想要煮飯吧!媽就提議要去外面吃...
本來是要去吃西門町的美觀園的,
不知道為什麼,講來講去到最後變成要去吃魚翅

老爸很久之前就說要帶我去吃了...
不過我都以為只是說說的,因為很貴呀!沒事誰會去吃呀!
想不到老爸這次真的是叫我開車前往魚翅餐廳耶...
這次去的是興魚翅餐廳http://www.xingfin.com/
因為這次的主角是魚翅
所以看了菜單半天之後,爸就決定要點一人一個大的砂鍋排翅

本來以為會是小小一碗的一定會吃不飽
想不到長的是像一碗鍋燒意麵那麼大碗
裡面的魚翅還真的是排翅唷!一大排...
可是當然湯是比魚翅多出很多啦!
也就是因為那些湯才會讓我飽到撐
邊吃的時候我邊想,吃這個不知道會不會變漂亮^^"

恩,三個人的午餐,一共5940元,當了2個小時的上流社會小公主^^
因為這樣的餐廳果然和其他餐廳不一樣
整頓飯下來一直有人幫你倒茶,換毛巾,收餐具
而且連喝的茶都還是參茶呢!

這樣的奢侈,下次一大概要再等個20年了吧!
等我比較有錢,換我帶爸媽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