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很晚才睡,理論上應該可以睡的很好
誰知道...果然和預期的不一樣
早上7點左右就自然醒了,怎樣都沒有辦法再睡著
所以今天上班的時候延續了昨天的累
整天都是處於昏沉沉的狀況
沒有辦法思考,沒有辦法專心,不想要過多的動作...好像就是在等待下班那一刻的來臨(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因為活動的關係,下禮拜一開始我就不會恍神了啦!不要扣我薪水,拜託!)

經歷過昨天的活動,我們真的是受夠了"小黑"的龜速
電腦delay的時間比印照片的時間還要長,光是等電腦delay就花掉很多的時間
經過大家一致判斷,決定幫我的小黑加ram,從256直升1024...
因為要買電腦設備,就需要跑公司的OA設備請夠單
想當然爾,就是要跑會簽...
一開始好挫喔!很怕會簽會跑不過...(因為有人偷偷跟我說我是小咖, 所以512就不一定可以簽過了>"<基本上我們部門的人除了設計之外就是配256的ram而已)
還好,就在我加油添醋下(其實也沒有啦,出去辦活動最常的狀況就是一台NB接4台或更多的print+使用公司軟體+ 讀記憶卡裡的資料+突發狀況時也需要開個photoshop...通通都是吃記憶體吃很多的軟體)...過關斬將,一下下就簽好嚕!
嘿嘿...好開心!小黑終於可以跑快一點點了啦!
ps:這大概是我今天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雖然還有很多該做的事啦!

下班騎車回家的時候,忽然覺得今天台北的天空好透...沒有平常灰濛濛的感覺
看看旁邊的招牌也都好一字一句也都好清楚
望向天上的月亮,恩.今天是上弦月...好亮好清楚
忽然也驚覺,我是多久沒有抬頭看月亮了,多久沒有感受月亮的寧靜了

以前在台南唸書的時候,晚上上去洗衣服或是沒事的時候都會在窗邊看看月亮或是看看高速公路的燈
是因為悠閒的學生生活已經離我遠去,所以我也忘記要看看悠閒的月亮嗎?

中秋節要到了...我想要吃好吃的柚子配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