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多了一天偷閒的假期

看著電視上每次因為狂風豪雨都會有的土石流或淹水災情...唉!都是因為大家太貪心,過度開發了山林裡的東西,這樣的災情也許就是山林要給人們的警訊吧!
記得小時候的颱風天,新聞裡出現比較多的訊息會是:屋頂飛走,招牌掉落,淹水,花盆掉下來之類的
可是現在幾乎都是土石流...><"

還好我家是住在大樓裡,附近也沒有比我們家再高的招牌
只要把門窗都關好,颱風天對我家是沒有什麼太大影響的
所以,趁著大家都不用上班的颱風假,姊姊們也趁這個機會都回家來
家裡在這個颱風天,變的好像過年喔...好多人(雖然我姊他們平常也都很愛回家啦!)

因為真的沒有什麼事情做,於是就提議玩起最容易消磨時間的-->麻將!!
哈...通常麻將這個東西在我家都是大過年才會出現的
所以,要練功也只有在大過年的時候(以前唸大學的時候偶爾玩的不算啦!)
想不到我...哇哈哈...今天好像有如神助,居然自摸好幾次
打50底一台20的,居然也讓我贏了差不多500元
好開心的哩!

晚餐吃的很像過年時候一樣
滿滿的一桌菜,什麼都有...
我想這個就算是颱風天偷閒的幸福吧!
打麻將+吃東西+講話+看電視+睡覺+腦袋放空(只想著怎樣打牌)...
It's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