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待了兩天之後,今天要往關西慢慢前進...
這兩天待在東京的感覺,東京真的是一個很乾淨的城市,不管是地上或是空氣
很神奇喔,東京的上班時間車也是很多,不過就不會向台北街頭一樣有一種霧濛濛的感覺,能見度超高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摩托車比較少的理由,所以整個城市感覺特別乾淨!
還有,東京的女孩子真的都會上妝才會出門,在外面真的是化妝率達99.9%
尤其是眼妝,他們畫眼睛的功力超強...濃濃的睫毛膏還有眼線看起來就很有精神
台灣女孩該打扮自己嚕...^^"


坐上遊覽車,來一趟東京車內觀光...顧名思義,車內觀光就是坐在車子裡面看看,並不可以下車去走的意思!
經過東京鐵塔,彩虹大橋...唉唷,好想要去喔!


過了一會,車子來到箱根國家公園...
這裡的整個感覺跟東京很不一樣,感覺很像是在台灣的山裡面...(但台灣的山說真的漂亮多了!)



蘆之湖的海賊船...雖然我不知道蘆之湖和海賊之間的關係,但我想應該是以前這裡是被海賊佔領吧!><"哈!亂猜的!
因為天氣很好,視線良好,很漂亮,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看到富士山...人家說富士山是很神秘的,如果可以看到就代表好運,也許這次的好運還沒有到巔峰吧!下次來應該就可以看到嚕!
我們從箱根町港搭海賊船到元箱根港,也就是湖的另一邊.
之後去參觀了箱根神社...來日本免不了會到神社和寺廟去走走,導遊說神社是不用錢的,政府經營所以關關是不收門票.但是寺廟是私人的,進去寺廟參觀是需要買門票的.
到神社當然要好好拜一拜,還有求籤,買御守!
而我當然不可以免俗,貢獻了200yen抽了個籤,恩,不賴是個"吉",導遊幫我翻譯上面的文字,他說,我是受到長輩庇蔭和照顧所以生活很幸福沒有煩惱.唉唷!還真是準呀!!



之後到了桃源台準備搭乘全世界最長的纜車!要從桃源台->大涌谷...
這個纜車真的...非常長!!而且當天風又大,坐在纜車裡面真的很可怕,真的叫做...隨風搖曳!
大約坐了2-30分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了...謝天謝地!整路上纜車好像快要掉下去一直搖...天呀!我最怕的就是會搖晃的東西,ex:地震...



靜岡...小丸子的家
其實這個只是在一個商場裡面建造了一個像小丸子漫畫裡面的場景,不過挺好玩的,可以和裡面的人偶照相


晚上來到濱松的大倉大飯店,這個飯店很好玩,所有的裝潢都是與音樂有關係的,像是鋼琴椅子,鍵盤的地磚,音符的牆壁...
很有特色的一個飯店唷!


晚上早點休息啦!明天就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嚕!...愛地球博覽會^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