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才為自己要去日本必須花上一大筆團費而誇下豪語說:一天只要花30元的我,又敗家了...
這次敗的是手機一台~~


因為...我的GD55已經爛掉了,徹底的爛掉了,使我不得不狠下心遺棄它...
(好難過唷!雖然GD55市個不太高階的手機,看起來也很遜,不過它的大小超級適合我的小手,超級可愛...而且我的又是超級漂亮的紅色,無懈可擊呀!)
記得我辦GD55的時候是在1年半前,我很喜歡日系東西的質感,所以我選了它,豈料...
就在我用了大約6個月後,它扣電池的卡榫就給我斷掉了
就此踏上"橡皮筋GD55"的生涯(因為那時候GD55剩下990了,我就不想要多花錢去修理了)


為此,從過年前我就開始觀望手機市場,本來是想要利用壓歲錢辦隻手機的,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壓歲錢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莫名的就被我花光光...
換手機的慾望只好狠狠壓下!
直到今天,它居然連橡皮筋都無法綁住機身和電池了,所以我決定讓它安息...橡皮筋GD55的苦命生涯終於告一段落


(接我敗家了-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