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剛好夾在13號和七夕情人節中間
所以...
兩天併一天
選了沒有吃過
但一直聽人家說好吃的三燔本家去過節

三燔本家在京華酒店的B3
門口有很多的日本大酒甕
很有日本的fu

帶位的小姐領我們去我們的位置
還不錯
桌子和桌子間有隔間
感覺就像有自己小包廂的樣子
很隱密也很有隱私感
雖然隔壁桌的人聊天超大聲的
還是不時會傳過來啦!
不過...因為有隔間
讓我不會不時想要去看那個高談擴論的人~~~

點菜的模式有好多種
有單點
有組合套餐
而我們點了最便宜但是也不便宜的番茄壽喜燒吃到飽
跟MOMO不一樣的
三燔的番茄壽喜燒的食材就只有洋蔥+番茄(黑柿番茄+牛番茄)+牛肉吃到飽
但食材很新鮮
簡簡單單的味道就很好!

先上桌的是沙拉
和風莎拉醬調的很好
還佐上一點碎花生,很香

沾醬一樣是生雞蛋
不過特別的是
他的生雞蛋是蒸過半熟的
(有點溫泉蛋的fu,但沒有那樣熟)
這樣就沒有生雞蛋的腥味
而且...蛋黃還是超漂亮的橘紅色呢!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主菜-番茄壽喜燒是會有服務人員來服務的
先放橄欖油+肥牛油丁+蒜片下去拌炒一下
再放入洋蔥+番茄(黑柿番茄+牛番茄)
最上面蓋上三塊牛肉片用悶的方式把牛肉和食材悶熟
不得不說的是:牛肉好大片呀!!!
差不多和我的臉一樣大
肉質不油但也不會澀
我覺得很好吃

最後還會服務義大利麵
利用鍋裡的醬汁煮義大利麵
這我就不是很推薦了
麵條沒有特別好吃也不太吸湯汁
我只吃了一口就沒動了
一方面是太飽一方面是不吸引我
我到覺得最後來個寬冬粉/勺粉或是烏龍麵
應該會更加對味

餐後會上豆腐+水果+麥茶
豆腐還滿綿密的,不過總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什麼也說不上來

anyway~~~
還滿喜歡這次的番茄壽喜燒的
很愛吃肉的大食客一定要去呀!!!
肉很好吃...洋蔥和番茄也好吃...
可惜我和M拼命吃也總共吃了4盤(還是5盤呀?)就整個肚子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