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
上野恩賜公園->OS drug->二木的和菓子->淺草->三定->仲見世通->淺草寺->吾妻橋->成田機場



到淺草已經過了中午12點了
照例先去覓食~
本來還在選擇大黑家和三定的
一出車站就看到三定
於是...就吃三定吧!

三定是百年的天婦羅丼專賣店
我們被帶到二樓的和室用餐
建築和服務員都超日式的啦!
尤其是穿著和服的服務員
都是有點年紀的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因為三定是百年老店,所以她們應該也是從年輕做到老!
所以都有點年紀了
但也因為這樣
感覺整間店更有味道


我們budget trip
所以...點最便宜的Tendon¥1385
東西很簡單
白飯+炸茄子+炸蝦+炸花枝
但是白飯上的那個醬汁很棒
光是醬汁和白飯應該就可以吃掉一碗
好吃!

吃飽後,就往超級觀光勝地淺草寺前進
真的是超級觀光勝地
有夠多人的!
尤其是雷門下
永遠都是人
好不容易才可以搶到一個空檔拍到比較少路人當背景的照片


雷門前的仲見世通不知道為什麼
這條路有一種閃閃發亮的感覺耶!
不知道是攤位的顏色還是每個攤位上放的假櫻花
總覺得這條路會發亮

路旁都是在賣一些土產的店
人型燒,鑰匙圈什麼的
我和M沿路買了沾綠豆粉的小丸子,包海苔的仙貝,櫻花口味的霜淇淋,還有炸麻糬
都不錯吃呢!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
有的東西買了之後,不能邊走邊吃
所以會叫你在店旁邊或是店裡面吃完再走
像綠豆粉小丸子和霜淇淋都是這樣
可能怕弄到別人,也怕掉地上弄髒環境吧!
我覺得這樣滿好的...
至少不會走一走就踩到冰淇淋


吃吃喝喝之後就到了赫赫有名的淺草寺
這裡跟明治神宮不一樣
是有拜人偶/神像的
跟台灣的廟宇比較類似
拜的是什麼我也沒有多做研究
不過很有趣的是
門口有一個很大的香爐
他們在把香丟進去之後
會撈香爐的煙拍在身上,頭上,肩上
我想...應該是他們認為那是有福氣的香或者可以趨吉避兇的香
我們...當然有樣學樣,也去拍一下
哈!



淺草寺不大
大還滿漂亮的
可惜的是,寺廟的主體還在維修
所以我們看到的還是用一塊大布圍住的樣子


逛完淺草寺
我和M往吾妻橋走過去
那邊有個很像跟斗雲的建築
滿可愛的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啥
應該是個地標吧!我想~(知道那是什麼的~留言我講一下啦!)
我們就是標準觀光客!不知道是什麼也要拍一下


在轉角的地方無意中發現有個隅田公園,就在搭乘水上巴士碼頭的旁邊
櫻花也開的很漂亮
可惜沒有時間可以進去走一下
只有在外面拍了一下

撘車回上野車站之後
我們真的是用最快的速度
把早上的戰利品都塞到行李箱裡面
然後到京城上野車站坐京城特急到成田機場
火車上我們四個都睡死了
真的有累到!
不過...要回台灣的這一天
老天還是很賞臉的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
讓我們帶著晴朗的東京回台灣

成田機場有夠大
光是要走到check-in櫃檯都走好久喔!
進去之後也沒有什麼時間逛
抓了一些Tokyo banana就走了
我順道抓了一個旁邊在賣的黃金梅和乾燥的小螃蟹
回台灣之後...才後悔黃金梅怎麼沒有多買一些...滿好吃的耶!


坐到登機門前等待登機這刻
正式結束了這五天的東京自由行
在還沒有到東京的時候,擔心迷路
五天過去了,整個很會坐地鐵
這趟旅程很累,但是很滿足
好吃,好玩,又好看
和好朋友一起來感覺很不錯
雖然到後來我們漸漸開始臭臉(因為腰真的好痛)
可惜潘這次沒有跟到
不過...沒關係啦!
下次還有機會...
一起世界走透透!

東京自由行~平安順利又圓滿!YA!


(延伸閱讀 Day5: 上野恩賜公園->OS drug->二木的和菓子->淺草->三定->仲見世通->淺草寺->吾妻橋->成田機場 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