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禮拜五了耶…
怎麼現在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哩?
明早大家要做健康檢查
可是我不能做
因為…我是五月一日以後到職的
於是我要參加大樓管委會辦的免費健檢
時間好像是8月初
反正是免費的
就參加嚕!
雖然好像檢查的項目沒有公司自己辦的多
不過也還ok
有檢查有保佑咩~

下午是辦公室大掃除的時間
因為公司沒有請人固定整理環境
所以自己垃圾桶要自己拿去丟,每個月也會安排一個時間是大家一起大掃除
(聽說好像兩個月還是三個月會請清潔公司來掃一次)
除了自己的位置之外,還有分配到的公共區域也要掃
我們部門分到很簡單的某一條走道
所以吸塵器吸一吸就好了

最近手邊沒有事情做
今天有寫mail跟主管要事情做
但在主管還沒有指派之前
我就檔案開開關關
改一下排版,整理一下檔案之類的
做著不用腦的工作
所以一整個很想回家
有點無聊…
還好有音樂可以聽…
我應該找個網站來聽廣播
不然這些歌一直聽也是有點膩

哈!有人跟我一樣上班上得很無聊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