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回家後,就把手機照片上傳寄給他們
今天下午內衣公司的業務就打電話過來了
業務稍微說明了原因:
不外乎就是480的是舊的貨,因為當初油價大漲
導致成品整個提高很多,所以當時生產的定價是480
最近油價回穩,定價就降低,直接變成190/240

我就跟業務說:
當然原料價格上漲會導致零售價格波動
可是...波動幅度可以達到2倍以上,這樣真的很誇張
消基會查漲價,漲個2-3成就要徹查原因了

業務還是一直說是原料的問題balabala的
然後說因為有的商品是零售商買斷
所以他們也不可以限制別人價格
當然這樣說我還是不能接受
雖然我們買到的價錢並不是牌面價,是已經有折扣了
但是折扣價之後的價錢,還是比我看到的190/240貴
這樣等於我就是虧了
不過還好業務的態度很不錯
他直接說:那江小姐我們這邊補你兩件,作為補償
我就說:我算一下(我真的很精明...),但就算他補兩件,我還是有虧一點
所以我就說:這樣我還是虧呀!還是我可以退貨...
業務很阿莎力的說:那我這樣補你四件
這樣的條件我就接受了
而且我也有稱讚他們處理的不錯
處理的態度很積極也很主動,態度也不錯
畢竟
以消費者的立場,就是不要虧到!
重點是...牌價整個差兩倍,不是零售價也不是通路價更不是折扣價
這樣我當然沒有辦法接受
在這件事處理上,我也一整個沒有生氣
所以...
結論就是他會補4件給我!
客訴事件算是圓滿落幕

現在消費者都很精明
很多人都不像以前摸摸鼻子就算了
何況價差這樣多
不反映豈不是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而且景氣這樣不好
可以省一點是一點呀!

我也很貼心的說他們可以不用寄給我可以省運費
因為他們公司和我公司不遠,所以他們經過再送過來給我就可以了
我還沒有很奧吧!

之後,業務有打給我們去購買的那個經銷商
大概有請他降價賣
但因為經銷商進貨有成本問題,經銷商還是堅持要原價賣
要我是經銷商我也不要降價呀!
反正有客訴,包裝上面是印原廠電話也不是經銷商
在商言商嚕!

再這兩天處理客訴事情的時候
天下雜誌剛好有發佈一個調查
奧客大調查:北部人最機車
奧客狂增 男比女多 男重食宿 女愛食品

竹科奧客雖挑剔但消費力強 業者又愛又恨
大家可以看看...

ps:我的生活還真是迎合時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