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知道
原來義麵坊板橋也有了
於是今天中午就和ming說要去吃

就在出門前
接到羅少的電話
約要吃午餐
我說我和男朋友約了
羅少他興致勃勃的要together
於是
變成五個人的午餐
我,ming,潘,佩珊,羅少
雖然只有五個人
但七嘴八舌的
也是可以聊到快要3點
哈~

可能是因為麵很少
所以只好用講話來填補空虛
我覺得不好吃
因為連基本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都可以煮得很腥...
不知道是不是食材不新鮮
還有羅少的燉飯
也是一整個不好吃
感覺飯沒有燉熟
如果義大利正統燉飯是100分
很抱歉...這一盤我只可以給30分(搞不好還太高)

看板橋義麵坊的名片
上面寫了四家分店
最下面補了一句-無大直分店
也好啦!
大直義麵坊也是有跟你們做區分
就在招牌下面寫上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因為分量大多了,也好吃多了!
難怪人會多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