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完墓回家
覺得左腳的腳踝右邊好癢
本來想說應該是昨天在mpm門口的蚊子攻擊的
想不到一看
哎呀!
腳居然有一個巴掌大的紫顏色
而且還腫腫的

我努力回想
並沒有被撞到或是跌倒
而且走路也不會痛
只有壓某個地方的時候會痛
我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蚊子咬
咬到我烏青

觀察了兩三個小時
沒有消腫的跡象
於是吃飽飯之後就到附近的中醫診所去給推拿師父看看
看是不是有骨頭跑掉之類的
那師父壓一壓說:骨頭沒有跑掉,但有一點發炎
又按了其他地方之後
又說:應該是神經痛,導致氣血不順,碰到腳有點發炎,所以就腫起來
總歸一句
又是小時候不知道甚麼時候跌到屁股
屁股有一個骨頭歪掉
導致影響到腰的神經
於是影響到腳
等我回家的時候我的腳就變這樣了...



所以哩!
咦~小時候要顧好,看電視要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