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一直留不長的我
下定決心要把頭髮留長
現在長度大約是到高中制服肩線下面一點點
我...
要留到像大雅那樣長
兩年內不知道可不可以達到這個目標!?

直髮的時候
因為頭髮少又細
所以就很塌
一塌就覺得沒有型沒精神
今天決定去燙頭頂
把頭頂燙澎澎
下面燙大大捲
正好符合那天看電視流行教主"鳩另"說的:今天流行胸上長度然後亂亂的頭髮
哈...
我最喜歡亂髮了!
太整齊的頭髮讓我覺得很難受
這樣的流行還真讚

捲髮應該可以撐個半年
只要不想剪頭髮
頭髮留長的機會就更大

我好想要變長頭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