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著三位壽星生日的到來
加上
某位小姐整個很忙碌
所以...
早在一個月前
就把這次生日要一起過&出去玩的時間
給訂下來了

今天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三井宴
一直聽大雅和潘說很好吃很好吃
反正一次要慶祝三個人生日
就把吃三餐的錢
放在一餐吃
1000元一餐的三井(服務費外加)
就這樣殘殘花下去

一頓飯我們吃了大約3小時
超級飽
而且超級好吃
忘不了生蝦子
媽呀~好甜好鮮喔!
我和老大一個人嗑了兩顆蝦頭
只有讚!
真的好吃
難怪趙先生喜歡去三井聊機密

吃飽喝足後
就往陽明山前進
這次選了潘說不會有高壓電塔的後花園
但其實還是有電塔啦!
不過,撇除電塔之外
風景真的很漂亮
我們從天亮坐到天黑
夕陽,夜景都有看到
還算值得
但...一個人250的低消
實在有點貴
飲料很普普
但就是花錢買個景嚕!
台北的夜景還真的挺美的
配上剛好的天氣
perfect

下山之後
大家不知道要去哪
於是就提議去唱歌

我也是一整個一年半沒有唱歌了
當然要去
只是
歌還沒有update
一年半前的新歌
還是我和ming的主攻

anyway
今天很開心
好吃的三井
應該有開心到的三位壽星
被我強迫加入的ming
很美的夜景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