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London to Taipei
只能說
旅程漫長的可怕

謝謝耿銘
讓我們如願的坐到了安全門的那排座位
位置很寬敞
但是
長途飛行還是讓人受不了
一直坐著
腳只有酸
很酸很酸
酸到我覺得我腳要斷掉了

從飛機上看到桃園機場
心裡很多複雜的感覺
真的很複雜

回家的路上
看著窗外
路邊景物又熟悉又陌生
這個店倒了,那個店開了
本來在英國想著要吃的消夜
卻也沒有甚麼胃口
只買了50嵐喝
點了愛玉冰茶的我
不小心插錯了綠茶
只好將錯就錯把它喝完

要到青山路的時候
老爸打電話過來
說潘和阿雅在樓下等我
哈...
到家樓下下車
給了他們一個大擁抱
他們帶了50嵐和雞排來
真的有貼心
還有在路上的佩珊
雖然沒有趕上
但我還是很開心

經過守衛室
搭電梯上樓
打開家門
沒有改變太多
不過家具多了很多

和家人聊到12點
回房間
睡不著
開始弄我的4箱海運
真的...
東西好多,要爆炸了

夜班機到的
還真不好
回家沒有辦法馬上睡
弄弄到快4點
吃個安眠要勉強自己上床睡覺
早上9點半就醒了
打電話聯絡叫網路公司來裝寬頻
整理東西
就出門吃午餐
趕著接薇薇下課
接著整理房間
網路公司來裝寬頻

一天就這樣過了
而我還是處於時差狀態
今天又是4點睡
早上9點起床
整個是快虛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