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ming在網路上訂了下午茶
今天...我們要去上流社會當假貴族

早上一大早就出門了
因為...ming有一大堆的名牌包代買
所以,反正都要出門了
就一起把該買的東西都買齊吧!


我們在Selfridge的LV總共要買3個包
因為是幫朋友買的
加上我也不熟到底哪個是哪個
我們就從網路上把型號抄下來
避免買錯
想不到
那個店員臉上是笑笑的
但他居然問我:這些是誰要買的
我不疑有他,就說:幫朋友買的
那個店員就一臉詭異的樣子
等他把三個包包都拿出來
就跟我們說:你們從哪邊來的?China?
我說:Taiwan
他說:因為你不是自己要的,所以你買了這些之後,六個月內不可以在英國任何分店再買LV
唉...
也許是它們公司政策
但,總覺得好像很沒有地位
有錢買,人家還不見得要賣給你
而且,整個就沒有讓我們檢查包包,直接包好給我們
擺明就很想要我們快點離開

相較之下
Prada遇到的店員就好多了
可能剛好是個華人店員吧!
態度很好
中間還遇到一個英國老太太
他在Prada拿了一個包,問華人店員多少錢
華人店員說:600~
老太太放下,又拿了另一個包,再問了多少錢
華人店員說:500~
老太太就問:有沒有任何包包在100鎊以下的
華人店員說:400鎊?(因為店員沒有聽清楚)
老太太又說:100鎊
華人店員笑笑說:沒有耶...
也許老太太是真的不知道Prada的價位在哪邊
但是我覺得還好他遇到的是這個華人店員吧!
不然,在這個不以服務掛帥的國家
應該早就被白眼了!

傍晚
就往the ritz前進
整個就是有五星級飯店的氣派
就像電影裡面那種英國貴族會去的地方

親切的服務生
搭配現場演奏的鋼琴提琴
滿場都是formal dress的客人
很有fu
在這邊就是吃東西不能大聲,講話不能大聲
連笑,最好都是要遮嘴巴吧!

傳統的英式三層下午茶
37鎊per person
一直refill的很香的scone+5-6種口味的三明治
下午茶也是可以吃超飽的!
因為很貴呀!
很脹還是硬吃

今天真的很上流社會
手上滿滿名牌包(沒有一個是我們的)+很有氣質的下午茶
屬於英國的特別回憶...



特此感謝阿麗西亞小姐
TopShop黑色高雅小洋裝大方出借
讓我可以進去上流社會呀!
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