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熱
一熱我就會心情不好
很想發火
可能是在台灣被冷氣寵壞了
一熱
手就會不聽使喚的按下冷氣的開關 "ON"

昨天晚上
突然劈哩啪啦的
下了好大好大的一場雨
夜裡變好涼
早上也好涼
昨天的悶熱不見了

早上出門的時候
下了一點小雨
空氣中的味道
跟台灣夏天的午後雷陣雨好像
就是那種味道
我想...台灣人都知道
因為我也形容不出來

唉唷...
怎麼辦
我好喜歡23度的英國天氣
怎麼回台灣面對36度的夏天呀!?




最後
套句某人講的話
如果房間沒風
放兩隻老虎就有風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你猜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