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8:45就被電話吵醒
因為今天中菲行要來收貨
我們海運的行李
今天要上路回家了

接到電話
急忙跳起來
傳訊給安東尼
讓他發mail給大家
大約9:30司機到了
浩浩蕩蕩68箱的行李
放上站板
坐上卡車
踏上歸途

早上的大太陽
讓大家一起床就被曬得好累
十點半結束了收貨
我們熱到去學校的Rococo喝冰的
caramel latte一杯2.5鎊
以為會有咖啡的
想不到來的真的是latte(牛奶)
我喜歡Rococo前的那條走廊
風...好涼
很舒服

回宿舍吃了早午餐
一進房間
真的好睏
偷睡了一個多小時
被熱醒
超級熱
睡到我全身汗
不舒服

今天真的好熱
宿舍很像烤箱
風進不來
就悶著
很有台灣夏天的fu

剛剛上bbc查
30度耶!我的媽呀...
難道這也是颱風前的熱帶氣壓嗎?
又悶又熱
身體有那種夏天泥黏的感覺
我都覺得我要出汗疹了


好想
來一碗
清涼解渴
綿綿雪花冰

好熱喔!
這不是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