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不是太老
在別人眼裡也算小孩
不過
在跟學弟妹有點接觸之後
真的心裡會默默浮現出...
"現在的小孩到底是怎樣"
這樣的一句話

因為快要離開英國
所以有的東西要開始找買家
畢竟丟掉也浪費
於是開始在網路上找二手買家
買我的家當

已經過好幾個
明明就已經訂好東西了
我也很有誠意的幫他留(也就是說,有別人問的時候我就說我已經賣掉了)
結果
到他們突然出現連絡的那天
才丟一句話說
你的東西太貴了,或是你的東西我已經買了
然後就不要了

昨天遇到一個學妹
本來是要跟我買印表機,電鍋,heater的
但因為他的電腦是mac,我的印表機不支援
好吧...那就算了
我跟他說沒關係,反正你的電腦不支援,哪就沒關係
於是我問他那電鍋和heater還要不要
他才跟我說,電鍋後來他和他鵬已和買了一個
我的他還是可以買走,然後再賣掉
我心想,電鍋也不是不好賣
所以就跟學妹說:他幫我問看有沒有人要買,我這邊也去問看看
這學妹還算好
他真的有幫我問
過不久,學妹就打電話來跟我說有人想要買,問我可不可以給聯絡方式
我就說ok


過不久我就收到學弟寄的信
學弟:
"我想要買電鍋,能不能再便一點。"
(沒有抬頭,沒有屬名)

我:
"Hello,
我的價錢是16鎊
六人份
含所有大同電鍋會附的東西
並且兩個內鍋
你看看可不可以接受嚕...
Hsin"

學弟:
"因為我是貸款過來英國的我就看看你能不能給我便宜一點。
畢竟我不知道多少才算便宜。"
(一樣沒有抬頭,沒有屬名)

我:
"這個電鍋很多人在問
如果你認為貴的話
你可以再問問其他的囉
^^"

今天早上9點多
我接到電話
電話一開頭就是:那個電鍋賣出去了沒?(一樣連聲他是誰都沒有)

唉...
其實我沒有要針對誰
只是
這樣的感覺讓人有點不愉快
畢竟
賣二手東西不是為了要賺錢
買方和賣方都是為了想要省錢
大家都是到這邊念書的台灣人
有沒有必要用這樣的態度?
你不是非要跟我買
但我也不是非你不能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