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雖然
剩下最後一科
14號禮拜三要考
但是
心一直沒有辦法靜
所以
東西也都背不起來
更別說理解
唉...

看著草地上曬太陽的人
我也好想要去草地上曬太陽喔!
去Green park或是Hyde park(London很多park隨便選一個都好...)
感受地球的心跳
然後看雲看到睡著
一定很讚

不過安東尼到是說出了我害怕的事
太陽很棒
但是我不能曬
我會過敏
哀...
殘念呀!
這樣的貴婦病不好不好...
不要在英國發作啦!
我喜歡英國的太陽
暖暖的
我要 曬 太 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