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因為休了3個小時

所以和大雅&潘skype了一下

他們兩個...說我胖了

阿阿阿阿阿阿~

天呀...我不想要聽到的話啦!



之後,又跟家人視訊

我爸第一句話居然說了:你最近有比較胖喔...

天呀...又是個大打擊

同一天以內

被講兩次

自己不警惕的話...就太糟了

唉唉唉...



晚上我還刻意不吃白飯,因為中午吃了

不吃飯我就可以多吃菜,這樣好

回歸到我以前在台灣的吃飯習慣,我喜歡

吃完飯之後

Max說...sainsbury's的草莓在特價

衝著吃飽要走路

所以就和Ming走去買

剛好我這禮拜的水果也吃得差不多了,就順便買

看到ice cream就想到哈根達斯,看了半天

我選了一個和哈根達斯一樣貴的Ben&Jerry's

一盒3.5鎊左右

想說試看看好不好吃嚕...

就在看ice cream的時候

Ming說...你有小腹耶...

又是一個大打擊

雖然本來就不是沒有小腹這個東西

但是,一天之內,聽到三次有關於變胖之類的話

真的很打擊

來回加上買東西...兩個小時

不知道會不會稍微瘦個0.2公斤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