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樣寫,並不代表我今天都在做作業

而是...今天心情被作業侵襲

但是整個很沒有寫作業的感覺



早上,刻意睡到自然醒

睜開眼看到鬧鐘...時間卻只是10點半多快要11點

哀...怎麼就是睡不到超過12點哩...

但身體已經感覺到該起床了

起來弄弄東西,上網

翻著冰箱裡面可以現吃的東西

就這樣解決了不知道該算哪一餐的早午餐

一個scones+cream cheese+1/4個水果派+一口miller的優格

但很不幸的...優格居然是banana的怪口味又很甜

真的...讓我吃不下它

一口是我的極限,剩下的...我讓它回歸大海



下午,把我的問券做個結尾

回收的份數比預計的50分還要多...

真的感謝大家的幫忙,雖然因此我欠了很多的滷肉飯

但...有一天我通通還給你們



今天還洗了衣服

這裡洗衣服好貴,用一次洗衣機要2鎊(NT:120左右)

洗完還要烘...因為沒有地方曬

烘衣服我會再花60P(NT:40元左右)

很貴吧~

還記得以前大學的平安居,洗一次衣服要20元我們就呱呱叫

這正是所謂的...人在異鄉不得不低頭呀!

但我又不喜歡用手洗衣服

頂多就是第一次穿的衣服我會用手洗看看會不會退色,或是純白的衣服會用手洗

所以我都盡量把所有衣服穿過

2個禮拜再洗一次衣服就好,反正我的衣服不會臭啦...

這裡的天氣也沒有熱到衣服會發臭



昨天剛好想到要買個MS Duo的記憶卡

因為我實在是發現我的相機記憶卡有點不夠用

尤其是要出去玩的話,真的很不太夠

所以昨天就剛好跟大雅講到我要請他幫忙買

好巧不巧的

今天老大就找大雅去世貿電腦展

一整個就是...太剛好了

還好我昨天有想到這件事



最近,默默的請大雅幫我買一些東西寄過來

因為我要買的東西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跟我媽說是要甚麼牌子的,如果跟我姊講,我姊一定又會說...不用買那個

但這裡真的有的東西就用不慣,很想要用用得慣的咩...倒不是因為價錢,只是為了要過得舒服咩...

明天大雅休假,所以...我的東西就要被寄出了

好開心呀~

都不知道我有多期待收到我的第二箱包裹

感謝大雅,整個變成我在台灣開的便利商店

要甚麼都跟他說,然後東西就會出現了!

真的很謝謝你喔~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我三八

但...我真的很愛你!(ps:順便講我也愛潘好了,不然潘會說我不公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