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很早起

因為要去Uxbridge的Natwest存錢+弄PIN碼還要去買東西

9點就在樓下跟Betty&Ming會合

因為天氣很好

加上不趕時間(11點才上課)

所以我們就走路去Uxbridge

我先到TSB去把旅支兌現

因為這家兌現AE的旅支不用手續費

之後再把錢存到Natwest去

有點麻煩...但可以省5%手續費

我願意哩!



之後到wikison買沾板(之前買過木頭的,但裂了)+夾子+特福鍋(之前買的鍋子實在太黏鍋)

但...好開心,終於有新鍋子可以用嚕!



早上又是tutorial

今天的進度是老師把smokeing ban的essay改完給我們

然後要我們給他我們research project的題目

還好我之前就有稍微想一下要做甚麼了

不然今天又要挫賽



下午上完課回來

又要煮晚餐了...

每天煮飯吃飯的生活,其實有點悶

但又是非做不可的事

因為不做就會餓肚子,不然就會荷包大失血

煮飯的時候

跟Betty討論了我這兩天在想的事

我覺得應該要把搭伙的定義改變一下

我們現在的狀況是...一起買東西,一個人主廚,一個人負責二廚

狀況不錯,但是問題出在來自不同家庭,吃東西的習慣本來就會不一樣

所以在討論要煮甚麼的時候,總是要花一點時間

煮法上,不同家庭也都會稍有不同

也許是Betty需要遷就我的口味,也許會是我需要遷就Betty的口味

我覺得這樣也續現況不錯,但長久下去不是一個理想狀態

所以我就主動提出以後的晚餐

我們就變成一人煮一道菜

Betty可以做他想要吃的,而我也可以做我想要吃的

然後再一起吃

這樣好像會比較好

因為...兩個人廚藝都會有進步的空間

反正

都來一個月了

就當作是...一個月到了,需要有點變化吧...



吃完飯之後

終於看到今天搬進來的new flatmate了

也是個台灣女孩

也一樣是要念marketing

所以目前...flat13有4個人,4人都要念markting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