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當然是free day嚕...

所以今天睡到自然醒之後

就跟winnie, Betty,學長一起去Uxbridge買菜

今天去了之前沒有去過的sainsbury's去買

這也是一間超市

可是比起Tesco來說東西價格貴一點但也相對品質好一點

所以...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來sainsbury's買東西



昨天在中國城買的是一些調味料之類的東西

今天買的都是要吃的東西

所以...今天又花了35.94鎊(我和Betty一起開伙所以平分)

買的東西還不少

所以應該可以吃上1-2個禮拜沒有問題

只是...不要拉肚子就好



從到英國之後

我比較怕的一點就是...大便問題

本來台灣我就不是一個很順暢的人

到這裡來因為壓力,環境,飲食的改變

我就更難大便了啦...

還好...到今天為止我這幾天來有大了3次

應該還好啦!

一定要多吃點蔬菜水果才行...



等下要去跟學長買電鍋

今天買了雞腿回來

這個禮拜就可以燉個雞湯來喝了

真好真好...

喝湯喝湯,從到英國到現在,我只有在那天喝了一次玉米濃湯呀...

所以現在是極度想要喝湯中!



今天同一樓層的對面flat15搬進一群泰國人了

可怕的泰國人

因為它們很喜歡辦桌

就是一定要一群人一起吃飯

然後霸占廚房煮一大堆東西

今天果然在電梯口的公共區域就有味道了

哀...

真是可怕

我不要變泰國人味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