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簡單的說明一下我的浴室

門一打開,右邊是洗手檯和馬桶

左邊前方是一個附有浴簾的淋浴間(很小間...)

可是...這裡的浴室,很神奇喔...

沒有沒有排水孔耶!

淋浴的地方一定有啦!

我是說馬桶和洗手檯那邊的地板沒有

所以我習慣性洗完澡會把地板用蓮蓬頭沖一沖

But...今天我就照慣例沖,一沖...

我發現我放洗衣精的地方一直沖就一直有泡泡冒出來

應該是我洗衣精裝太滿,所以漏了

因為沒有排水孔

所以我也不能用太多水沖到沒有泡泡為止

所以現在我的浴室地板有積水加上些微的泡泡浮在上面

等明天地板乾再說嚕...



你們不覺得英國人很天才嗎?

沒有排水孔

請問...是要怎樣洗廁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