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某些國家的同學需要去警察局備案

好像是因為是來自共產國家的人吧...

所以來自民主國家的我們就放假一天

昨天因為已經有學生證了

所以今天就去辦了一些證件

學校圖書證,銀行戶頭,NHS登錄,Uxbridge圖書證

整個就是把所有應該要辦的事情全部辦完

之後就又去採買一些我們這幾天漏掉的東西

中餐因為不太餓,所以就省下來

東西因為買的不太多,所以來回都用走的

最開心的是買了5個鍋(3個湯鍋+2個平底鍋)

終於可以煮菜了...

 

回來之後大約下午4點,是台灣的11點

用最快的速度上skype打回家

昨天好像忘記打電話回去了

所以今天快點補上

 

媽說他幫我寄東西來了

偷偷的幫我塞了吃的,還灑大錢給我寄航空快遞

我知道你們一定很擔心我

不過我打不死的啦!

 

聽說宸宸要我姊帶他去找小姨

要坐飛機來找我

還有薇薇說他家也有電腦可以看小姨住在電腦裡面

他們兩個小蘿蔔頭少了我一定很不習慣

而我也正在習慣可以悠閒坐在房間裡的生活

 

今天好像倫敦有發現200公升燃料的汽車炸彈

好險沒有炸掉

我們這裡很平靜

請大家放心...

 

今天晚餐我和Betty合力煮了好吃的彩色椒義大利麵+洋蔥鮪魚蛋

好吃好吃喔...

雖然我們兩個看起來很手忙腳亂

不過成品可是有模有樣呢!

還好...Betty比我更會煮一點...靠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