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真的沒有
也許又是語氣讓爸誤會
但我真的沒有

今天我爸說我最近都兇他
剩下一天在家了,我還要兇他
唉...
爸~你耳朵不好
所以我要講很大聲你才可以聽的清楚
我一講大聲
口氣就會變不好
也許就是誤會吧...
我知道你擔心我
你這幾天都失眠睡不好
都嫌我常常出門不陪你
擔心我到英國去沒有人照顧
擔心我吃不飽穿不暖
可是...
請你放心
我會讓自己很好
你不要擔心
事前準備我做了很多
也許我沒有一一向你報告我準備的進度
但我以為你會相信我會做的很好
到底我在你心裡始終一直是個小孩
不過...小孩會長大的
也許不夠成熟
但...要相信我
因為你相信我,我才會更相信我自己
我知道我做的決定你都會支持我
我知道有的事情即使你不喜歡我做,但只要我堅持,你還是會由我
我知道你捨不得我要離開這麼久
我知道即使大伯說女孩子家出國唸書幹麻,你也只會回說:因為她想去
未來的一年多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的身體始終是我最牽掛的

我會平安出門快樂回家
我會常常上網告訴你我的消息
有空我會打電話回家
真的...請你要放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