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大學同學們約要聚餐
我就選了交通方便的Bristo98裡的wood stone
其實起因是因為很久沒有和阿凱碰面啦...
所以想說在出國前如果阿凱有上來找佳如的話,就可以一起吃個飯
剛好...橋到今天
所以就一起約了在台北的一些同學一起用餐

下午1點
我準時出現在Brist98樓下
沒多久接到壩子的電話,他說他剛起床...
因為他居然叫色狼叫他起床...
結果當然是兩個都睡過頭嚕!
之後陸續看到小杜,家祥,雅雯,佳如,阿凱
因為怕超過訂位時間
所以就想說先上樓去等剩下的人

坐電梯前
我看了一下電梯口的牌子...
石器時代,10樓
就帶領了大家往10樓前進
電梯經過9樓的時候
超多人的...門口就只可以用擠到爆來形容,滿滿的人頭
電梯到了10樓食器時代
我就跟大家說:到了
但...跟樓下很不一樣...人有點給他少
害我其實有點嚇到

跟領檯的小姐說了我有訂位,姓江,12位
領檯小姐看了我一眼,看了定位簿一眼,跟我說請等一下
就在這時...我的手機響了
A:江小姐,你到了嗎?我是木石餐廳...
我:我到啦,我在門口啦!
A:可是我在沒口耶,沒有看到你耶...我包廂準備好了,在等你耶!
我:你們不是10樓嗎?
A:不,我們是9樓木石餐廳耶...
我:啊,走錯了...我們下去

就這樣...石器時代的小姐在店裡面向我招手
而我只好跟他說:對不起我走錯啦...
然後就用最快的速度
帶大家搭電梯下樓去
真的超糗的
而且真的是我搞錯
之前訂位我知道我訂的是wood stone但我沒有注意看他的中文名字
我一直想說有個stone應該就是石器時代沒錯
誰知道...真是個美麗的誤會呀!

後來更好笑的是
我之前在電話裡跟霸子說是在10樓
所以遲到的壩子當然就會上10樓去找我們
壩子到10樓的時候就說要找朋友,姓江的
結果...
10樓的小姐很好心的告訴他
剛剛有一群人到9樓去了
哈...

後來陸續的又多了禹翔和小潘
一群人就這樣從1點聊到5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