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在沉睡的時候
我媽就進我房間說...你爸說要去白雞,你要不要去?要去快點起來換衣服
本來我真的很掙扎
因為我好累喔~
但想想難得要一起出去
所以我就勉強的爬了起來

今天的目的地是三峽
先到第一站是白雞
白雞好像就是恩主公廟所在的那個地方
因為我們並不是去拜拜的,也沒有走上去看到廟
但那邊有好多人在賣拜拜用的東西and素食的食物
所以我想大概就是有個廟在這

在這裡有一個小市集
有點像一般觀光景點的那樣
賣點菜,賣點吃的,賣點小飾品,賣點藥頭之類的東西

因為菜都很新鮮
所以我們當然也買了一些回家當今天的晚餐

之後...轉往山中傳奇去
老爸說要帶我去吃鱘龍魚
我想山中傳奇算是在三峽那邊挺有名的餐廳吧...
好像還挺多人知道的
這裡的料理是以賣魚的為主
像鱘龍魚,鴨嘴鱘,鱒魚之類的
今天吃的是鱘龍魚
之前有在大溪那邊吃過一次
印象中很好吃
所以也對今天的午餐有點期待

我們點了炸紅糟鱘龍魚肝,起司炒鱘龍魚片,鱘龍魚湯,鱘龍魚生魚片,炒山蘇
對於有吃內臟的人
我推薦一定要吃那個鱘龍魚肝
真的很好吃
但要吃要碰運氣
老闆娘說...因為今天剛好有殺一隻180公分長的大隻鱘龍魚所以有魚肝賣
換言之...我們今天很好運,所以有吃到
鱘龍魚的生魚片也不錯吃
很彈牙,跟一般的生魚片吃起來不太一樣
而那個湯裡面的鱘龍魚軟骨和膠原蛋白
吃了感覺會變很美
這樣一餐下來
我們一共4個人吃了2800元
但真的很好吃

之後我們去旁邊喝了咖啡,看溪景
我點的是靜岡抹茶咖啡
想不到抹茶和咖啡很合耶!
以後在家裡也可以自己這樣弄來喝

之後我又拿了饅頭跑到旁邊的小溪餵魚
溪很清澈
不深,但魚真的超多的

晚餐後...
因為今天是宸宸2歲生日
我就慫恿我姊訂awefully chocolate的蛋糕來吃看看
我們訂了香蕉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其實還不錯吃
巧克力不甜
但是香蕉的內餡吃久了有點膩
不過...包裝盒看起來挺有質感的
我覺得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喜歡
(但我下次如果買,我大概會買純巧克力蛋糕就好)

finally~~
可愛的宸宸帥哥
滿2歲生日快樂!
要快樂健康的長大唷!
雖然你很調皮,但是小姨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