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段時間沒有唱歌了
大雅就約了老大+潘+我去唱KTV
因為怡如要加班,所以這次就沒有約他嚕!

唱歌之前我和潘還去買了老店的板橋壽司的關東煮
買了不多就要280元
不過很好吃
我從小時候就吃到長大
尤其是湯~絕對要多喝幾碗
另外我還買了一碗旁邊巷子很有名的沙茶花枝羹
一個路邊攤小攤子罷了
我居然排了超過10分鐘才輪到我叫

之後到錢櫃
又點了一些東西抵基本低消
所以...就是一直在吃

唱完之後
我和潘約了國小同學佩珊一起去基隆廟口
當然也是嘴巴沒有停過
一路上一直吃+講話
還特別在到基隆廟口的時候就買了李鵠餅店的餅
因為上次佩珊就晚了5分鐘飲恨沒有買到
所以這次拼了也要先買
怕又關門

我們照慣例吃了鼎邊銼+營養三明治+天婦羅+小香腸+花生泡泡冰+丸子三兄弟豆花+草莓糖葫蘆
還有買回家的菜燕果凍+大腸圈
整個就是滿載而歸
不過整個敗筆就是吃到小香腸的時候,下雨了~~
還好我有看氣象預報
交代大家要帶傘
不然就真的變落湯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