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莊有個很大的新聞
就是樂生療養院拆遷的事

在日據時代
日本政府大當時罹患痲瘋病的一群人
集合隔離在現在新莊和桃園交接地上的樂生療養院
於是那群人就在那裡從日據時代生活到現在
由於樂生療養院位在捷運新莊線迴龍站的用地上
所以需要搬遷
聽說政府會替這些痲瘋病有在花蓮蓋了一棟療養院並給了他們補助款協助搬遷
在花蓮療養院還沒有蓋好之前
還提供位在旁邊的迴龍診所的新大樓供他們住

話說到這
感覺上政府該做的補償不是都已經做到了嗎?
為什麼還有抗議的事情呢?
我覺得有的人說的很好
不應該為了幾個人的利益影響了新莊線捷運用戶的利益
大家應該注重的是大我而不是小我
新莊的交通已經夠糟的了
捷運也已經動工到一半
就因為這些人導致捷運工程停擺
就一個小市民的心聲
真的是覺得那些人很不應該
不知道那些去抗議的人士不是遭到有心人士的扇動利用
來演出一場政治對立的戲碼

anyway
愛演戲就到立法院之類的地方去演
不需要到我們新莊來演
捷運對很多人來說很重要
真的不知道你們是在吵什麼!!
這幾天中山路和中正路上陸續有人掛上"捷運停擺,新莊沒未來"之類的標語
我也好想要買些白布條來幫忙寫喔!

我不是一個政治狂熱的人
我是一個小市民
真的
看政治秀看的好煩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落幕?
新莊捷運什麼時候可以好?
什麼時候新莊人出門不用煩惱塞車?
政治人物...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