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從前同事的blog上看到這個甜點的作法
因為看起來很簡單
所以趁著今天沒有事做,就把材料買齊自己動手做了一下

鮮奶雪花糕

準備材料:
1:牛奶900 c.c
2:Fine Granulated Sugar (細砂糖) 150 g
3:Corn Starch(玉米粉) 120 g
4:椰子粉 少許

製作方法:
A:先將玉米粉過篩
B:將Milk 300cc + 3 (玉米粉)調勻
C:將Mike 600cc+ 2(細砂糖) 一起煮到滾
D:C 煮滾後,將 B 倒入 C 中,煮到糊狀,(煮時,要記得常常攪拌,否底部會燒焦)
E:再倒入保鮮盒放涼後,放入冰箱冷藏
F:冷藏半天後,即可自冰箱拿出,並切小塊,表層沾些許些許椰子粉,就可食用

整個製作的過程大概只要不到半個小時就可以做好嚕...
材料我覺得也算簡單,不需要很繁複
重點是...不需要烤箱(哈哈...因為我家沒有烤箱)

於是今天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家就有冰冰涼涼的甜點嚕!
我爸很彭場的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甜點(基本上我知道這應該是講給我開心的啦!)
本人覺得比較失敗一點點的部份是...我煮的太稠了一點,有點比較硬一些,影響了一些些的口感
anyway...
這次大概有個80分了
下次再試一次,95分一定跑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