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文盛幫我從台南寄了一些學校申請文件上來
明明寄的是限掛
可是...我卻到昨天都沒有收到
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地址寫錯了
626巷寫成了686巷
還好...我們這裡並沒有686巷,這樣信件就不會被投到別人家
加上掛號是從學校代收站寄出的
所以...沒有收據,當然也就不知道郵件編號嚕!
那時候說真的我有點急啦!一心想著那堆東西不知道會淪落何方
但,謝天謝地的是文盛忘記把成績單正本一並放進去寄回來

今天早上我ㄧ起床
就馬上打到我家附近的龍鳳郵局去問
本來以為郵局的人大概會很冷淡的說...沒有編號沒有辦法查
想不到一點都不是這樣耶!
龍鳳郵局的人幫我查過在龍鳳郵局並沒有寫錯地址的我的掛號之後
他要我打到新莊總局去查看看
之後我就打到新莊總局去,我把我的狀況說了一遍之後,小姐說那可以問看看郵差先生有沒有印象有這樣的退信
然後我就跟郵差先生通上電話了(真的是郵差先生喔!我自己想說那時候它應該穿著綠色制服在整理郵件吧!)
我又把我的狀況說了一次之後
郵差先生說...喔!我有印象,好像上禮拜五就把信退回寄件人地址去了

就這樣...我找到失而復得的掛號了!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郵差好神喔!
怎麼會記得一封地址寫錯的信件呀!?他是神嗎!?




anyway,
真的很謝謝郵差,讓我對你們又增加多一分的敬意
更感謝阿莉和文盛的大力幫忙,真的,讓我省掉很大的麻煩,反而增加了你們很多的麻煩.謝謝你們,真的超感謝喔!讓我對這些文件多了幾分得來不易的珍惜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