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早上起床之後,吃完陳媽媽的愛心早餐之後

盈安就開著車車載我們到新光三越去和小杜會合

然後等小杜來接我們去他住的地方坐一下和放行李



小杜住的地方是一層公寓,和同學們一起分租的

房間小小的,不過一定足夠小杜和他家咪嚕住啦!



中午我們和建志,叔眞約吃飯...因為考慮到地點的關係,就約在小杜家附近的吉川秀壽喜燒

用餐方式是豬牛羊肉和菜盤是可以無限量吃到飽的,其他東西必須要用單點的方式記價

我們當然是吃吃到飽就好嚕...^^

消費我覺得跟台北比起來算是很便宜,假日午餐一個人229加一成,這樣算起來一個人大概是260

雖然是沒有MoMoParadise好吃啦!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看,已經算很不錯嚕!



建志現在是在屏東當兵,當空軍

聽他說起來是很涼...因為他積假超多的,動不動就可以來個週休3日

而且是以上下班的制度來算,下班之後就算狠自由的時間

叔真現在在當業務助理,在高雄這邊上班

還是一樣很漂亮...

雖然可能因為和建志在一起,所以叔真講話也有點機車啦!

不過他們兩個都很可愛唷!

付錢的時候,地主建志說要請客...哈哈哈...那真是失算啦!早知道就吃貴一點的東西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陪小杜去誠品順便到大遠百去晃晃

晃到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先閃回小杜家再休息一下

因為我們有3個人一台摩托車...所以我們就使出必殺絕技...三貼

哈...一路上大家還真的一直看我們耶!

原來現在高雄的路上三貼這件事已經不常見嚕!?



之後...因為行李實在太多,所以真的懶的去撘公車

我和阿莉就走到一心路上去叫計程車

小杜幫我們攔到一台年輕司機開的計程車

坐上車的時候大概是4:55分左右

一上車我就說我們要到高雄火車站,走比較不會塞車的路就好

司機:你們趕時間嗎?

我:我們搭5點40的火車

司機:喔...應該會吧!

我:應該會...?(應該會到還是應該會塞車,感覺上很可怕)

司機:應該會到

我:喔...(司機看起來怎麼好像有點沒把握,怕怕的)

之後,就開始開車...



一路上...黃燈司機都不看的,就這樣直直衝過去

然後煞車也不太用的

整路就這樣一直衝

我想從一心路到火車站應該也要個20分鐘吧!

結果我和阿莉居然...5:05就已經在火車站裡面了

媽呀...超快的

更誇張的是...他的車子裡面沒有後照鏡

而且...司機證的照片看起來完全不是那個年輕司機



就這樣...我和阿莉的台南高雄三天兩夜就結束了

從大學畢業之後,好像真的很少這樣玩了耶!

大家也因為工作的忙碌

所以沒有時間這樣子聚在一起

不過,看起來大家都過的很好

有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生活



大家好好加油唷!

祝福大家都有很棒的未來...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