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嘴真的很賤


也許心裡已經看開一半了


可是,還是會為了賭一口氣,說一些很賭氣的話


第一份工作,


也許因為我的社會歷練不夠,也許因為我沒有經歷過很多主管,也許我沒有真的遇過小人,也許我真的不夠看清社會


所以,我發現我很容易被打敗,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些話就看輕自己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不覺得我可以做什麼,我如何要求別人覺得我可以做什麼呢?


可是,我很幸運,因為我遇到很多好同事(一定是因為我坐公車都有讓座給老人家,所以有好報)


雖然我有很多好同事,可是我還是愛賭氣耶...怎麼辦?











(ㄟ...結尾那句好像結的有點牽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