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今天,我也看到了聖誕老公公...
這個聖誕老公公把他努力打拼了一輩子的東西送給了我們
而我,只想要一輩子好好保存聖誕老公公送給我的禮物
盡我的努力,我會永遠守護這個紀念品

心頭有點酸酸的...
但是,這不就是人生必經的一個過程嗎?
生;老;病;死...是必經過程,但誰都預料不到他們什麼時候會到來!

如果,聖誕老公公會因為擔心我,而覺得自己應該更勇敢的話
那...沒辦法
我會一輩子盡最大的努力都讓你擔心我,為我操心
因為...我想要你堅強勇敢.. ...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