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辦完記者會後的這幾天
我的電話一直呈現響不停的狀態
從我進公司到現在,我的電話還真的沒有那樣的瘋狂響過

禮拜三
因為記者會輸出和相片鑰匙圈兩項的請購請款,電話就快被採購和財務打到爆了
輸出的東西,因為採購單和請款價格不符,所以要改
不過...這明明就是採購下單的問題...不關我的事捏!
相片鑰匙圈的東西,因為不是買現貨,是要做自己設計的型所以需要開模
又因為模具費在財務認知上是屬於成本,所以在請購的時候就要另外用一般材料請購不可以用marcom請購
可是在我們認知上,做這樣贈品的模具應該是把模具費用攤在每個贈品的單價裡面去
因為這樣的模具就跟印刷的刀模一樣,用過就不會用啦...
反正一個模具也才幾千塊,又不是做個好幾百萬的模具
因為這樣,害我差一點點要把所有的單都重新跑...
還好最後請出小高,財務也就不會為難我們了

禮拜四和禮拜五
因為愛咪請休假,所以我就直接把她的所有來電轉到我的分機
剛辦完記者會,好多記者都說要來拜訪,或是要藉機器評測
加上我自己活動的接洽,識別證列印服務的工作
電話還是響不停

電話一直響真的會讓人有種心神不寧的感覺耶!
因為總覺得做的事一直被打斷
而且很多人打電話來都講很快,而且廠商又多,有的根本就還來不及思考是哪家公司的哪個人,電話就講完了
常常都是掛掉電話之後才知道...喔...原來是那一家!(我這樣好像很瞎...哈哈)

======================================================================
公司軟體的問題,在最近又有進一步的行動了...
昨天好像已經在報紙上刊出道歉啟示了,接著馬上就收到一張合法軟體使用的切結書之類的
內容不外乎是要我們簽名確保自己在公司用的電腦裡面的軟體都是正版的
而我,因為這樣,決定把我偷偷灌的MS office給移掉,改用用了會罵粗話的open office

果然,今天真的讓我不小心脫口N次...真是,難用到哭耶!
如果有人心情不好,想要用哭來發洩,又哭不出來的,可以考慮使用open office唷!立刻見效

ps:用open office使用微軟新注音輸入文字 數字的時候
記得要在輸入中文之後先按一下enter之後才可以變換輸入法
如果輸入中文之後沒有先按enter就切換輸入法,這樣你的文件就會出現用無止盡的你輸入的中文...瘋狂複製,而且停不下來喔!
今天就因為這個東西,讓我ㄧ份文件重打了3次...還好文字不多

哀,如果省了軟體錢,卻讓員工因為難用到爆的軟體降低了工作效率,這樣到底值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