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記者會圓滿的落幕了
雖然不知道各方評價會怎樣
不過,至少我已經把可以做的都做了

今天新機種的走秀來了3個model和一個唐林
3個model我覺得長的都很可愛的說~
至於唐林...雖然,胸真的有大
但跟那些年輕model比起來,就略顯遜色,畢竟年紀有差咩!
唯一比較讓我精艷的就是...他好瘦!
真的喔!電視上看不出來,不過他的四肢好瘦好瘦,臉也超小
可是黑到一個不行倒是真的>"<,有點黑到發亮

已經有1-2個禮拜因為準備記者會都沒有準時回家吃晚飯了
從明天開始,就要回歸到原本的上班模式了
這樣也好啦!其實我比較喜歡坐在公司裡面上班...
至少上班的時候,做的事情是自己可以做的,
不需要做什麼都要問別人"這樣好不好?"
或許是大家看事情角度想法不一樣,所以我一直覺得跟著人家後面做事,好累好累
比自己一個人做兩份事情還要累

Anyway,還是很開心記者會在整場都是人的情況下落幕了^__________^
雖然我的腳和屁股還有手都好酸好痛,但終於可以安心睡覺嚕!

ps:這次記者會,我要特別謝謝李小臻...
在展示區這裡,他真的幫了我很大很大的忙
幫我去攝影棚借道具
幫我ㄧ起想佈置
幫我ㄧ起張羅弄好現場的展示區
如果這次沒有他幫我,我應該會很慘
小臻,謝謝(深深一鞠躬^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