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過的好糟糕喔...
忙的團團轉,還兼出錯><"

因為識別證的某個廠商希望在識別證上打洞好可以掛線
而廠商又希望洞可以和他們公司的門禁卡上的洞一樣大
偏偏我們公司打洞的器具又沒有那個大小
所以170多張的識別證,光是打洞就搞死我了
不誇張,真的搞了我幾乎一天的時間...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好像白痴,打洞好像是很簡單的事情,怎麼我可以搞這麼久
還是東西是有準時交出去啦!
不過聽說這件事我有被唸...
但那又怎樣,唸一唸我不會痛,而且我有盡力聯繫
(事件詳述...
一開始打樣的時候,就有用公司現有的打洞工具打洞過去給廠商看了
不過廠商一點意見都沒有,也沒有說不行,而且還確認樣本製作了
中間我有問題就一直聯絡廠商窗口,請他回電他也不回
好不容易找到了,要跟他確認交貨細節,廠商才冒出打洞的大小不夠大這個問題
為了找打洞工具,交貨時間只好延啦!)

只是這種事越做越悶,拉拉雜雜的...
而且每個案子都拖好久
光是等廠商確定就要好久
週報上這些識別證案子都會一直拖著
很煩耶...

光搞這個,記者會就不用搞啦!
現在10月中了,11月中的記者會現在還在緩慢的進行中
因為有很多其他的東西一直出現,搞的我們也沒有太多時間
想到就覺得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