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群很愛遲到的高中同學...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到底這些人家裡是都沒有時鐘還是都不知道守時是種美德?
幾乎吧!每次約一定都會遲到...
好像還沒有遇過哪一次是可以在約定的時間前,所有人到齊的

像今天...明明就是約早上10點的
因為我已經預知大家多少會遲到了,所以我也就慢慢摸
9點起床梳洗完之後畫個小妝...然後慢慢的出門

等到了中華新館已經是10點25左右了...
想~~不~~到~~我還是第一個到的呢!!
更意想不到的是...總共約5個人,只有2個是在10點多到的,1個是11點多到的,1個是12點多到的,剩下一個...到我12點半離開還沒有看到人...
很扯吧!對...很扯...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人家遲到...而且遲到這麼久
這群高中同學除了很難約之外,好不容易約到還很會遲到...
我已經從以前會主動約吃飯到現在都完全不主動約了
對高中同學的聚會就抱持著很"隨緣"的態度
每次總想著...好吧!可以約到個4個人就去了(其實全部認真算整群應該會有差不多10個人),不管,沒空的就自己想辦法

我承認我是在抱怨...雖然當場我沒有生氣,可是我很不爽
還好有李婕陪我等,不然我早就掉頭走了,去閒晃也好
如果有下一次約到底是要不要去?
或是要去的話應該比約定的時間晚多久出現呢?

同學們...守時是種美德,讓人家等不是很不好嗎?
為什麼上班可以準時?為什麼打工可以準時?為什麼考試可以準時?為什麼跟朋友約不可以準時?
準不準時是不是取決於這件事重不重要呢?如果認為是不重要的,又何必要約呢?

好吧!我承認我在抱怨...
不過我想我說的應該沒有錯,而且我想我也有這個立場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