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大半個月,就是為了今天的外拍...
恩...很好,天公很做美,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好天氣

昨天因為很擔心妝的問題(之前說過,因為經費的問題,所以就由兩光的我擔當化妝師+設計師),所以下班之後就和小美兩個人相約到板橋遠百去充當澳客,想說可以藉著看彩妝,順便問問專櫃小姐如何化妝的,然後偷學起來...
於是我們兩就在板橋遠百東看看西試試,學是學到了不少怎麼畫的啦!
不過...錢也花了不少!哈...女生嘛,遇到彩妝試在自己臉上,如果又剛好很不錯看,就會不小心多少買一點嚕!

一早8點半就到公司集合準備外拍的東西,除了衣服還得要把妝給畫好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把小美的臉當成著色盤,把自己想像中覺得好看的妝畫上去
隨著衣服,所以總共換了兩個妝,一個是走小煙燻妝風格的金色彩妝,一個是走甜美風格的粉紅+黃色彩妝
那時候我好像有神明附身,畫出來的妝連自己都覺得很不賴耶!

拍了一天,也曬了一天太陽,好累喔!
因為這個外拍,讓我精神緊繃了好幾天...呵呵...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無形中的壓力,讓我的痘痘也多冒了幾顆(哀...現在臉很慘喔,長的痘痘是我這一輩子最多的,只好趕快去看皮膚科^^,乖乖吃藥擦藥,不然我都快受不了很想要去換膚了!><")
最後一款的照片,剛好是選在水裡拍,所以我就跑到水裡去拿反光板,理所當然的,天氣熱人又在水裡,當然也就順勢玩了一下水
嘿嘿...消暑呀!算是忙裡偷閒偷玩一下^^"

拍完回到公司,吹著冷氣突然覺得平常在公司裡面坐著打電腦辦公,不用出去曬太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也知道...原來業務是很辛苦的!頂著大太陽要在外面奔走
冷氣吹著吹著,根本就不想做事了...因為曬太陽之後+吹冷氣=濃濃的睡意

這次成品出來,我想會因為大家的眼光不一樣而有許多不同的意見
不過...至少我們都盡力啦!
沒有專業的造型師,彩妝師和model,也沒有花大錢進攝影棚,如果還要要求我們有跟別人家一樣的"超棒"品質,這樣會不會太為難我們呢?
我想,這次當作是學經驗嚕!至少知道外拍的作業是這樣,有個經驗是最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