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今天,正是我畢業的時刻...
想當初懵懵懂懂的進入大學,離鄉背井,就很像到異鄉展開一段奇異的冒險一般...交到很多好朋友,也經歷很多快樂悲傷,但大多數的時間我是很快樂開心的
畢業一年嚕,也在社會上打滾快一年了,我覺得很幸運的...我還保有那一份當初的純真^^"並沒有被這個社會大染缸污染了!

畢業典禮的時候我記得我沒有哭,只是瘋狂的和朋友留下在學校裡的最後留影
哭的比較慘的是要搬離開台南的時候,朋友的送別讓我忍不住眼淚,因為那是真的分離...和生活四年的地方以及相處四年的麻吉

人長大了,不可以一直活在過去的回憶裡,就算過去的回憶是多麼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