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s...
我又再一次的當阿姨嚕!


今天半夜3點多我姊就在我隔壁房間破水,但是很累的我居然一點都不知道,早上起來還呆呆的想說我姊是去上班了
直到我媽跟我說,才知道我姊已經去生小孩了><"
真懷疑我是不是被愛睡豬附身了...


姊生了個男寶寶,恩,很可愛唷!
初步看起來,應該也是有遺傳到我們家的大眼睛^O^
長的好清秀喔!而且第一眼見到大家的他,沒有一般小孩那樣的皺巴巴


看我姊抱小孩時那樣的滿足...我想這就是"有子萬事足"吧!


多多~~你要乖乖長大唷!
等你長大,小姨在帶你去麥當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