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好久!終於~胎動來了!!!034_愛的轟炸.gif   

 

這幾天,在FB媽媽社團裡面,最熱烈的話題就是"胎動"了! 

看到有的媽媽從13W、15W開始就感覺到胎動

我卻到18W了都還一點感覺都沒有,真的好傷心啊!

 

這幾天晚上,要睡覺之前,都會摸摸肚子跟許阿寶說說話

除了告訴他要健康長大之外,也一直問他~到底甚麼時候要讓媽咪感覺到你呢?

 

終於,今天晚上10點多,和Ming坐在床上上網的時候

突然覺得肚皮有個奇怪的感覺

就像有人從裡面頂了一下

我馬上放下手機,跟Ming說~好像有了耶!!!

Ming說~什麼?有甚麼?

我說~好像有踢我了耶!

Ming馬上很興奮的把手放到我的肚皮

許阿寶果然沒有辜負爸爸~馬上用力的踢了一下

前後差不到20秒,許阿寶就讓爸比和媽咪先後感受到胎動了!

真是個體貼的乖孩子啊!

 

昨天剛做完羊穿,今天就發現胎動了

而且很奇妙的是

第一次胎動發現的位置,就在羊穿的針孔附近耶!

許阿寶該不會是看到那邊有個小洞洞

忍不住去踢踢吧!?

 

 

 

4381c4a16d303e26379399d43400e376

胎動真的好奇妙喔~ 

突然感覺到第一次之後,第二次、第三次就可以很輕易的感受到了

雖然輕的時候,很像是腸胃在蠕動一樣,噗嚕噗嚕的這樣

但~那是專屬許阿寶和媽咪之間的摩斯密碼呢!

(爸比有沒有很忌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