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538914.jpg2012/9/11

爸比飛到美國出差去嚕!

從禮拜一到禮拜五

要等禮拜六一大早才可以看見爸比了!

許阿寶你要乖乖喔~

禮拜六一早要跟媽咪一起去機場接爸比喔!!!

因為~

這次爸比帶了好多好多你的東西要回來給你喔!!!

當然~還有你的第一台御用車!!!

 

1643304510.jpg2012/9/12

今天在媽媽社團裡面,看到有人在討論小孩從還在肚子裡就被比較的話題

讓我想到~

李媽媽將進門的媳婦,懷孕兩個月了

李媽媽家本來環境就不好,身體也不好

未來媳婦家裡也不太好過,媽媽身上有三個癌,還插鼻胃管需要照顧和灌食

 

那天媽問我說~你有聽過月子餐一個月2萬多元的嗎?一個禮拜送一次

我確實是沒有聽說~身邊朋友吃的月子餐都是一天送兩次,要不然就是住月子中心,一天3-5000元的

何況...產婦吃隔餐的東西不好,何況是一個禮拜送一次餐

而我,從還沒懷孕之前就沒有擔心過月子問題,反正我媽一定會幫我做啊!不用擔心甚麼~

爸說~如果他月子時間跟我差不多,那我們就多煮一點拿去給他吃讓他補,但他就是跟我差了兩個月...跟不上我的時間...


相較之下,在FB社團的媽咪和寶寶們都很幸福~從胚胎的那一刻起,就擁有很多很多的照顧

許阿寶你也是呀,從胚胎開始~

我們到處為你張羅你未來的用品

想著吃甚麼對你好,怎樣做可以讓你更健康

阿公阿嬤也是,想著要給媽咪補甚麼,等月子的時候要給媽咪吃甚麼

許阿寶你真的擁有很多很多的幸福知道嗎?

以後你一定要很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也要去疼惜資源比自己不足的人

要當一個很懂得滿足、知足的人,當然,也要很愛這些為你所著想的人

知道嗎?


1086045442.jpg2012/9/13

晚上吃完飯之後,要把碗拿到廚房去,正在倒菜渣的時候

突然覺得一陣天旋地轉,頭開始暈眩

趕快到沙發上去躺

躺一陣子好一點,想說快點去洗澡

誰知道洗澡的時候,眼睛閉起來要洗頭,一閉眼,頭又昏了

趕快洗洗吹好頭就早早睡覺去

 

這樣到底是貧血,還是要感冒前夕呢??

 

1121538899.jpg2012/9/15

等了一個月,終於又到了跟許阿寶見面的時間了

今天到醫院的時候,我還特別喝了養樂多,吃了糖~想要許阿寶乖乖的手腳打開

輪到我的時候,一躺上床,肚子就繃成一顆球~是因為許阿寶太開心嗎?哈~~~

果然,許阿寶很乖啊!

醫生照一下下,就說~有個小白點,是男生!

哈...全完沒心理準備就開獎了

本來進診間之前,還跟Ming說不知道醫生會不會說,要記得問一下呢!

 

之後就給醫生看了一下唐氏症的檢查報告

也跟他說我的數值有過,但我覺得不是很漂亮,也跟醫生說婦幼的醫生的說法

闕醫師就馬上打電話問另一個鄭博仁醫師(他是長庚專門研究遺傳基因學的婦產科醫生)

講完電話之後,闕醫師跟我說,那是以前他們提出的一個理論,但他認為不是很嚴重。

 

我就問說,那你建議要不要做羊穿?闕醫師說:如果你有疑慮就做,沒有就不要做。

意思就是~如果擔心做也無妨,但他沒有正面的說不需要這樣...之後他就幫我開了羊穿的單子

他說先約,想做就來,決定不做就不用來做沒有關係

預約單上面寫要做檢查的原因是"焦慮",並不是寫高危險群或是甚麼可怕的字眼。(BTW,長庚羊穿是9200)

所以我就在考慮,我要不要花個8000去柯滄銘做買心安?羊穿有羊穿的風險,不做有不做的風險  ...

 

許阿寶~可以跟媽媽說你健不健康嗎?讓媽媽放心一點好嗎??

 

1643304510.jpg2012/9/15

經過兩天的考慮之後,還是決定去做羊穿了

雖然心裡90%都認為許阿寶一定是個健康的寶寶

但是,沒有個答案,我應該會一直心裡有個疑慮到生下許阿寶

所以還是決定去做吧!

 

許阿寶~媽咪決定9/21下午要去做羊穿喔!

你一定要乖乖的~健健康康的喔!

媽咪和爸比很期待你健康的到來唷!

 

媽咪會加油,不要怕~許阿寶你也要加油,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