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邁入第二孕期開始

就比較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耶!

每天只是肚子一點點一點點的變大

偶爾因為喝了豆漿或牛奶有些脹氣

但是脹氣的嚴重度和持續度也沒有之前那麼厲害了

許阿寶果然有聽爸比和媽咪的話,越來越乖嚕!

要好好保持喔!!!

 

1743614907.jpg2012/9/1  

今天去了第一場的媽媽教室,是明治奶粉主辦的

真得好~~~多人啊!

一次在同一個場合看到滿坑滿谷的孕婦,感覺真得好奇妙

也讓我覺得...我這個稍微大的小腹婆出現在那邊有點怪怪...XD

現場有喝到飽的媽媽奶粉, 不過我不愛(讓M省了一筆錢~)

其實媽媽教室還不錯啦!

多聽一些知識,讓整個孕期甚至以後餵母乳或是照顧許阿寶的時候,可以更知道該怎麼做

但我一定要說的是...新北市政府6樓的大禮堂椅子好難坐喔!

我整個坐到腰痠背痛耶!!!

 

1121538918.jpg2012/9/2

最近只要到吃飯時間,老爸就會念我

因為我一直都忘記喝他叫老媽幫我燉的雞湯啦!

只要一餐沒喝就被一直念說我不乖

讓我吃飯前都一定要記得喝上一碗

 

許阿寶~阿公念媽咪一切都是為了你好啊!!!

所以你一定要健康長大

不然媽咪就白被念了啊!知道嗎? 

為了你~媽咪也才可以忍受餐餐喝一樣的湯

雖然是很好的湯~~~

不過...媽咪從以前就不喜歡重複吃一樣的食物咩!這是不好的習慣,你可不要學喔!!!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