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538918.jpg  2012/8/21

計劃好久的台東熱氣球之旅

因為兩個颱風要來...只好忍痛取消啊~~~

唉!

今年看不到熱氣球了,等明年~再帶許阿寶一起去喔!!!

 

1121538914.jpg 2012/8/22

趁著七夕前夕,在FB上跟大家公布了許阿寶的存在

得到很多阿姨叔叔哥哥姊姊的祝福喔!

許阿寶~你要知道,在你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大家就給你很多很多的祝福

所以,你一定要用健康長大來報答大家的祝福喔!知道嗎?

爸比和媽咪真的好期待你的到來喔!!!

 

別忘記爸比和媽咪每天跟你說的~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靠自己的力量在220生出來喔!!!

 

1121538897.jpg2012/8/25

因為禮拜五晚上睡覺的時候,正要翻身,突然覺得肚子右邊好痛

本來以為是子宮脹大的肌肉痛,但持續(不是抽痛)了兩三分鐘,只要一動就痛

隔天早上起來,雖然不痛了,但想說去榜生照超音波看看有沒有怎麼樣。

去掛號的時候,小姐問:要看甚麼,我說:肚子不舒服,但不是要做產檢。小姐問:那你本來在哪邊產檢,預產期何時?

之後等了2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榜生生意真的很好),但是醫生感覺不太親切耶!很像是知道反正我不在那產檢~所以態度也不太親切

照了一下超音波,照片沒有給就算了

我順口問~那這樣痛沒有影響到寶寶,寶寶一切正常吧!

他居然回我:寶寶正不正常,是你在林口長庚產檢的時候要仔細檢查的,不是現在!

雖然是有跟我解說痛是因為子宮長大的肌肉拉扯,但是...會去看就是怕影響寶寶啊...讓我有點傻眼就是了!

雖然不在這生,但是,我來看醫生,醫院還是可以跟健保局請款吧~

不會害他因此不賺錢,頂多是少賺了接生的錢不是嗎?


下午的時候,我和M跑去逛街了!

因為肚子變大了,本來的褲子都不太能穿

牛仔褲更是一兩個月沒穿了

這幾天都靠著僅存的兩三件內搭褲過日子,真的快受不了啦!

於是找M一起去五分埔逛逛,看看有沒有甚麼衣服可以買~

果然~每次去逛五分埔,我都不太會買衣服,逛了兩個多小時,在同一家店買了兩件長洋~共花了$450大洋

很便宜吧!(結果隔天在路上就看到撞衫...囧)

順帶一提~五分埔的孕婦裝很少...有看到兩家孕婦裝專門店,但...那衣服很不ok呀!

好感度...0!!!

 

1743614907.jpg  2012/8/26

前一天在五分埔沒有買到甚麼衣服~

所以讓我想去一趟a la sha和mamaway

於是...起床梳洗之後,我和M就驅車前往板橋新埔啦!

 

到了之後先去吃泰味廚房

這次吃還是覺得好吃!

兩個人叫了好幾樣菜喔,吃的有夠飽的啦!

有月亮蝦餅,咖哩牛,辣炒豬,椒麻雞,蝦醬高麗菜,泰式炒河粉

很強吧,兩個人點這麼多~

但泰式料理真的好合口味,又酸又辣又下飯啊!

 

吃飽就前往mamaway了~

因為mamaway算是比較貴一點的孕婦裝專櫃

我的目標就是買一條好穿的孕婦牛仔褲!

真的不便宜~$1980大洋!跟正常人牛仔褲快一樣價錢了

不過~穿起來真的沒有很孕婦味喔!

孕婦一定要來一條的啦!!!

 

買完褲子買衣服~去a la sha尋寶樂園挑了幾件可以穿一陣子的上衣

會選a la sha是因為~反正現在穿,生完還可以繼續穿,又不俗氣~

雖然貴了一點點,但...好看又可以一直穿下去啊!

買了買了啦!

反正我從懷孕到現在,很節制了說...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