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了初唐之後,確定許阿寶的大小了

原本的週數是我自己推的啦~

現在開始,每個禮拜二開始新的一週

所以孕日記就會照著這樣用新的週數排下去嚕!

The--> X w

Wed--> X w 1d

Tue--> X w 2d

Fri--> X w 3d

Sat--> X w 4d

Sun--> X w 5d

Mon--> X w 6d



1743614907.jpg 2012/8/17

今天下班就直奔高鐵站

因為要回高雄幫公公過父親節+幫婆婆過母親節喔!

這是懷孕之後第一次回高雄

其實下班之後直奔還挺累的

雖然是坐高鐵回去,不過到高雄都11點多了

已經超過孕婦的睡覺時間啦!

下次要考慮禮拜六早上再回去好了~

 

1121538918.jpg 2012/8/18

中午和婆家人一起去吃海天下

雖然海天下挺好吃的啦,不過婆家人也太愛了~結婚到現在應該吃三次了吧!呵呵~

 

1743614890.jpg  2012/8/19

午餐後,休息一下,就跟M去漢神晃晃了

這是每次回高雄的行程

重點不是要逛漢神(因為台北有更多百貨公司好逛啊!)

重點是要去漢神後面修眉毛啊!

 

傍晚,坐捷運去巨蛋跟潘會合

因為~我們要一起去看蘇打綠!!!

潘很瘋狂吧!也還好有瘋狂的潘,讓我們可以看蘇打綠啊!!!1796697939.jpg  

 

1121538899.jpg 2012/8/20

七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還要趕搭高鐵回台北呀!

又因為今天實在有東西非交不可

所以...就只能請半天,下午乖乖回公司上班趕資料啦!

 

 

 

 

4381c4a16d303e26379399d43400e376

過了12W之後,除了覺得肚子真的大的好快之外

前期脹氣的狀況好像有好一點耶!

莫非是我的甜蜜期要來了嗎?

 

許阿寶要乖乖喔!

媽咪懷孕的時候舒服一點,你的營養就會多一點喔!

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喔!!!

愛你!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