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結婚後老公的第一個生日。

Happy_Birthday!.png     

從一兩個月前,我就一直在想,我該送甚麼給老公呢?

務實的金牛座,第一個思考的方向,當然不是花俏、虛無的。

想送一個實用、有用、又有需要的禮物。

想好久,連包個大紅包這個選項都出來了,我還是遲遲無法下決定

 

上禮拜,趁著老公出差米國,這根本就是讓我連藉口都不用想,就可以好好出門挑禮物的機會

下了班,就趕緊下班往大遠百去。

因為沒有設定的目標,先把肚子填飽之後,就一間一間慢慢逛。

 

看到手錶,覺得還不錯。老公的手錶是戴了好幾年沒錯。

但,老公現在的手錶還是很好看呀!也不覺得舊或過時。

更妙的是,買禮物的前一天,我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老公拿了6支的手錶出來跟朋友展示,跟我說~你看,我已經有好多漂亮的手錶了喔!我不缺~

這個夢,彷彿是在跟我說...不要買手錶給我啦!

 

接著又看到sports b的後背包,覺得也不錯。

從前年公司旅遊,我把老公的背包燒破一個洞之後,就一直想著要買個後背包還給他。

但之前有次逛街,老公買了個TOUGH特賣的背包

雖然要放進單眼的內袋有點小,但,騎車上班的時候放電腦進去很足夠。

感覺上~買背包的話,就重複啦!讓我考慮了一下~

 

逛著又看到Rimowa

行李箱本來就在我的候選名單之中,我自己覺得很好

但閃過一個念頭是...Rimowa很好、實用、有用、又有需要,但送這個會不會很瞎?

 

看完Rimowa之後,我就也沒有興趣再看其他的了

在行李箱和背包中間選擇(但其實心裡喜歡Rimowa多很多~)

於是我決定打給潘,問他覺得哪個好,潘也馬上就說Rimowa

好吧,就這個吧!

 

在Rimowa我考慮了兩個系列/顏色

一個是salsa white,一個是salsa air purple

兩個都很美,但以兼顧性和櫃姐的推薦,我決定了買超美的29" salsa white

89810.jpg 

白色超美的對吧!

我也考慮過會不會很容易髒掉或是刮到

不過後來想到一句話:Every case tells a story.

每一道傷疤,都是一段旅行的回憶

這樣的想法,讓我更決定,我就要這亞洲限量的白色!

(我買到台灣的倒數第三咖!!!)

 

3/18一大早

趁M在廁所的時候,我把這大箱子和卡片放在房間放好

M出來之後,我就快速閃進廁所

一秒後,我就聽到有人大叫:北七喔~~~然後打開廁所的門,帶著開心的笑容~~~

(結果,還很呆的以為是我們訂的除溼機來了...)

 003.jpg  

002.jpg

 

 

 

 

 

4381c4a16d303e26379399d43400e376

老公~31歲生日快樂!

這是結婚後的第一個你的生日

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這個禮物(因為我也很喜歡:D)

 

婚姻,是一段一輩子的旅程

現在是個全新的箱子,慢慢的,這個箱子會充滿我們的回憶,我們的故事

Every case tells a story.  Let our case tells H&M's unique story.  

  polls_happy_birthday_cake_animation_1949_265896_answer_2_xlarge.png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